|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众濒科技有限公司

紫外臭氧清洗机,等离子清洗机,微电子打印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13629796896
  • 手机:1362979689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众濒紫外臭氧UV光清洗机内置升降高强度实验室清洗设备表面改性
众濒紫外臭氧UV光清洗机内置升降高强度实验室清洗设备表面改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7众濒紫外臭氧UV光清洗机内置升降高强度实验室清洗设备表面改性 
品牌: CCI UV250-MC
电源: AC 220V
有效清洗面积: 254*254mm(10 英寸)
灯管寿命: 约 8000 小时
单价: 28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0 10:17
详细信息

    上海众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材料表面分析领域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为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的表面分析科学仪器及其耗材,为祖国高科技领域的崛起贡献绵薄之力!

    未来公司将不断推荐和引进表面分析科学领域中起重要作用的新仪器和新产品,同时也与全国各所大学、学院和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把具有市场前景的科研成果推向市场。
    上海众濒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市松江区,目前已经在浙江、重庆、山西、北京、宁夏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以便于为广大的用户群体提供及时、方便的线下售后服务。
     公司主营原子力显微镜、粘度计、接触角测量仪、等离子清洗机、紫外臭氧清洗机、紫外光刻机、微电子打印机、真空干燥箱、印刷电子油墨、原子力显微镜探针等材料表面分析领域仪器及耗材。亦有很多相关产品和产品型号暂未上架,各位如有其他产品需求,请随时咨询客服,很多产品均有销售。
    紫外臭氧清洗机,支持定制。现特价销售中,支持各种形式付款,线上直接支付,线下对公打款等均可;流程亦支持各种形式正规流程,可线上直接拍下订单,亦可线下走正规合同等。产品包邮包税,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客服!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